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看完第二十集真的是哭了一整晚,心好痛...

孫博翔把在雨中淋的濕答答的項豪廷撈回家後,項豪廷邊哭著邊灌酒說著自己這幾年有多想念于希顧。

“我變了”

“我們都變了啊”

“但他沒變啊...”

“他的時間還是停留在18歲的時候”

“但我的只能繼續下去 停不下來...”

“他依舊是18歲 只有我變了”

“我很害怕 我很恐懼”

“可是18歲的他身邊 也一直有18歲的你啊”

“我還是常常夢到那個路口 那輛車 他就躺在那...”

“但我什麼辦法也沒有 我什麼都做不了...”

項豪廷的眼淚完全止不住不停滑落,只能不停的灌酒試圖讓自己覺得好過一點。

“他留下來的東西真的很少...”

“可是你知道嗎?每一個都是畫面...每一個都是回憶”

“那些東西把我塞得好滿喔...滿到我快撐不住了...”

“孫博...你知道嗎?我曾經試著想把他忘記...”

“我做不到...”項豪廷看向孫博翔崩潰的大哭,孫博翔右手緊緊抓住項豪廷的肩膀給他安慰。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把他記著...帶著他一起活著...”

“可是我這樣真的好痛苦喔...我真的很想念他 想到心好痛喔...”

“我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撐不住...”

“你不需要忘記他 你只是需要繼續前進”

“你都帶著他走到這了 如果你找不到方向的話 你就跟著當下的自己走 總會找到出口的”

孫博翔看著眼前痛苦的兄弟忍不住用手抹去眼角的淚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一個人走下去...”

“你還有我們啊!你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好了 沒事!”項豪廷把頭靠在孫博翔的膝蓋上好好的大哭了一場,除了于希顧發生事情的那時候,項豪廷就從來都沒有在別人面前哭過了。

孫博翔讓哭累了的項豪廷睡在客房,看著他睡著後才回去房間。
但隔天起床後卻沒看到項豪廷,桌上留了一張紙條:我還是想去見他

孫博翔心裡一陣不安拿起電話撥給項豪廷,但是不論怎麼打都是關機中。換撥了另一個號碼“項詠晴!你哥有回家嗎?”電話一接通孫博翔就大喊了起來,“沒有啊...他昨天晚上不是在你家?發生什麼事了嗎?”項妹聽到孫博翔的語氣也擔心了。

“他不見了!不說了我先去找他,如果他有回家你再通知我!”還沒等項詠晴回應孫博翔就急忙的掛掉電話衝出家門。

“幫你慶祝18歲生日的那天,你叫我不能跑走...但是你怎麼就自己先走了...”項豪廷坐在頂樓的圍牆邊,看著天上的星星自顧自的說著,眼裡滿是淚。

“我撐了六年了,撐了六年沒有你的日子...可是我覺得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我去找你好不好?我也想跟你一起生活在星星裡...”

在那片很美很美玫瑰星雲裡18歲的于希顧身邊有了24歲的項豪廷。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