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下輩子都給你(飛唐)三

3.是誰在搞鬼?

這一天偵三隊跟國際刑警科在會議室裡開會,“孟少飛!你真的有辦法帶領偵三隊去執行這麼重大的任務?”國際刑警隊的老大顏正強坐在會議室的正中央翹著腳質問著孟少飛。“欸!你什麼意思啊?幹嘛質疑我們家阿飛!”趙子第一個就沈不住氣站了起來。“對啊~”“憑什麼質疑阿飛啊!”偵三隊的其他人也紛紛附和。“好了,大家不要激動,坐下。”

孟少飛站了起來看向顏正強“行不行做了才知道!這次的攻堅行動我們偵三隊一切聽從國際刑警科的指示行動,我們會好好完成任務的!”經過了之前發生的種種事情,孟少飛懂得衝動不是一件好事,只要是上面合理的要求他都不會拒絕。

顏正強有點意外的看著孟少飛笑,“很好,你成長很多!那這次的任務我就交給你帶頭負責了,不要讓我失望啊!”顏正強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走到孟少飛身邊,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帶著國際刑警科的人走出了會議室。

國際刑警科的人出去後,偵三隊的隊員們全部圍到孟少飛身邊,臉上都是掩飾不住的笑。“阿飛~你被他們老大稱讚了耶!”“天啊我來這裡麼久第一次看到他們老大笑耶~”大家七嘴八舌興奮的討論著。

“好了啦~大家都回去工作吧!關於這次的行動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回去吧~”孟少飛雖然信誓旦旦的給了顏正強保證,但他知道這次的行動沒有這麼簡單,一個不小心是會讓他的兄弟賠上性命的!他們已經少了老大跟冠志哥,不能再少任何一個人了!

從研究攻堅的地形,對方火力多寡從頭到尾仔仔細細的一個都不能放過,大家忙到連中餐都忘了要吃,直到趙子發難第一個出聲喊了餓,大家才放下手邊的資料準備出去吃飯。

“欸,阿飛你不跟我們出去吃飯嗎?”趙子看著還黏在辦公桌前的孟少飛問他。“我還有事走不開你們先去吃,幫我帶個便當回來就好,謝啦~”“喔…”趙子只好摸摸頭答應了孟少飛。

孟少飛看著手中的資料,他總覺得上次任務取消,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但又一時查不出什麼!為什麼這麼機密的行動會被發現?他們現在追查的這條線是當初陳文浩死前親手交給唐毅的,唐毅在拗不過孟少飛下把所有的資料都給了警察,但偵三隊一下子少了隊長跟一位隊員,想追查根本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最後上層還是找了國際刑警科來跟他們配合。但以最近這幾次的行動不是失敗就是暴露行踪,孟少飛覺得想要破壞柬埔寨賣毒進來台灣的這條線根本還遙遙無期。他想陳文浩一死柬埔寨那邊大概也已經起內訌了,走私毒品到台灣的生意帶來的龐大利益,絕對足夠讓他們廝殺個你死我活。

原本唐毅想要拜託Jack去柬埔寨繼續他原本的臥底行動,雖然Jack又回到了行天盟幫唐毅工作,但是Jack已經答應了趙子要陪在他身邊,而且孟少飛也不答應,這次行動實在是太危險了,他不想看到Jack發生意外讓趙子難過。所以這次的任務連孟少飛都沒有辦法保證可以成功,總覺得少了什麼關鍵的東西,一直有人在從中作梗的感覺,這種無力感讓孟少飛想的頭都痛了。

當孟少飛腦袋還在糾結的發疼的時候,趙子回來了,手裡還拿著便當“欸~少飛你的便當!”“喔好~謝謝!幫我放桌上就好了”趙子看著孟少飛覺得他的臉色怪怪的,“少飛,你怎麼啦不舒服嗎?”孟少飛揉了揉太陽穴“沒事啦~趙子我頭有點痛休息一下就好了!”孟少飛這時卻痛到整個人趴到了桌上,這種頭痛欲裂的感覺讓他呻吟出聲“嘶...嗚...”“你還好吧少飛?要不要去看醫生?”趙子緊張的走到孟少飛的身邊查看他的狀況。

沒想到下一秒孟少飛就這樣昏倒在桌上,趙子在緊張下直接打給了Jack,沒一會兒唐毅就到了偵三隊把孟少飛給帶回家,江勁堂理所當然的也出現在了唐毅家待命。

“勁堂,少飛沒事吧?”唐毅兩隻眼睛緊盯著躺在床上的孟少飛。

“只是太操勞了啦,叫你男人多休息就沒事了~沒看過像他這麼拼的警察耶!”江勁堂一邊幫孟少飛打著點滴一邊唸著。

“我也叫他辭職啊!他不肯...”唐毅無奈的看著江勁堂。

“唉,真是搞不懂你們家孟警官耶~要是小叔公叫我辭職跟他一起去考古,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走人~”江勁堂想起他的小叔公臉上滿是笑。

“好了人沒事我就先走啦~有什麼事再Call我吧~”Jack幫忙送了江醫生出去。

唐毅坐在床前看著睡著的孟少飛滿眼心疼,右手握住他的手掌,左手撫摸著他那過於蒼白的臉“到底為什麼要讓我這麼擔心...柬埔寨那條線不是你們警方說想破就可以破的啊...”唐毅低著頭口中唸唸有詞的,他開始後悔把柬埔寨的資料給了孟少飛,雖然知道孟少飛會不高興,但他還是想讓他不要再繼續執行這麼危險的任務了,他不想要失去孟少飛,一點風險都不想冒!

评论(3)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