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黃雋智知道宋偉恩很寵他,什麼都讓著他,什麼都聽他的,但是動不動就愛跟他的粉絲吵架吃醋,常常讓他在台上哭笑不得。

每次他都會拍拍宋偉恩的手跟他說:那是粉絲啊~這樣的安撫著炸毛的哈士奇。

但仍舊制止不了醋勁大發的宋偉恩跟粉絲鬥嘴!

還常常要把氣到想離開舞台的宋偉恩拉回來,惹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他也只是咧著嘴笑著搖頭,但心裡的甜蜜卻怎麼也藏不住,粉絲愛看他們也樂得在大家面前談戀愛。

剛進劇組的時候黃雋智有點害怕宋偉恩不自覺露出來的霸氣,加上他們之間的身高差總是讓黃雋智有種呼吸不過來的壓迫感。

但相處久了他常常會歪著頭盯著宋偉恩看,心裡想著這像少女一樣常常黏在他身邊撒嬌的大型犬,真的是他當初想像中的那個人嗎?

那天宋偉恩知道他晚上要幫媽媽慶生,硬是要跟來,還好自己的老媽已經在見面會上跟宋偉恩抱過好幾次,也被宋偉恩叫過好幾聲岳母,也算是很熟了,才勉強答應他讓他出席,結果他坐在位置上看著宋偉恩叔叔長阿姨短的叫的親熱 ,自家父母對他的喜愛也超乎他的意料,讓他有種“誰才是你們的親生兒子啊?”的被冷落的感覺。

宋偉恩更是在他跟他爸爸的面前親起了母親大人的臉頰!讓他忍不住拍照發了限動跟粉絲們抱怨“喂,我媽生日啦!”

轉頭瞪了一直看著老婆傻笑的老爸一眼,但爸爸只說了一句:你老媽開心就好,呵呵呵

黃雋智忍住想翻白眼的衝動,他早就看清楚自家老爸從以前就是個寵妻魔人的事實。

雖然粉絲們在私下也都這麼稱呼宋偉恩...

“但我才不是妻呢~”看著那隻在老媽面前賣萌裝可愛的哈士奇“到底誰才是妻啊!哼”黃雋智在心裡這樣吶喊著。

最近埋頭忙碌著準備畢展的黃雋智,好不容易抓了點空檔滑手機,卻發現他的IG被撲天蓋地的Tag了一則影片,點開影片只看到宋偉恩在鏡頭前威脅他不去探班就要公佈他們的Line對話。

黃雋智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關掉影片點開Line找到宋偉恩的對話框:欸,宋偉恩你是要公開什麼啦?”

但是過了十分鐘宋偉恩都遲遲沒有回復,黃雋智心想大概還在拍戲吧!

正要關上手機螢幕繼續去做作品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對方打的還是視訊電話!一點開手機就看到嘟著嘴的宋偉恩“欸!雋!你真的不來探班嗎....”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忙著做畢展...”黃雋智無奈的看著螢幕上冷到直發抖的宋偉恩。

“欸,你還沒收工嗎?看起來好冷!”黃雋智看著忍不住伸出手想摸摸宋偉恩的臉。

“所以說啊~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探班,等很久欸...”宋偉恩露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

“對不起啦...這次真的沒空,等你回台北我再補償你嘛!”黃雋智伸出右手放在鼻頭前做出抱歉的動作。

“好喔!你說要補償我的,不可以耍賴喔!”宋偉恩聽到關鍵字整個人精神都來了,努力睜大眼睛看著螢幕裡的黃雋智。

黃雋智被他的表情逗笑了“騙人的是小狗!打勾勾!”然後向螢幕裡的宋偉恩伸出小姆指晃了晃。

宋偉恩也伸出他的小姆指向螢幕勾了勾“那再親一個~”然後就嘟起嘴向黃雋智討親親。

黃雋智知道如果他不給這個吻宋偉恩一定不肯掛電話!笑了笑也嘟起嘴親了一下手機螢幕。

“雋!我愛你♥”

“好啦~知道了!我也愛你!”

宋偉恩聽到黃雋智的回應笑得眼睛都看不見了。

“那你還要公佈LINE的對話嗎?”黃雋智突然想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