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看完第一二集只對兄弟有感...
很短很短的一篇...

吃醋的哥哥(恩得)
我不懂自己幹嘛這麼生氣?不就是他好朋友的女人被那個于書呆搶了嘛!他連他們抱在一起的照片都拍到了,夏得卻跟他說他一定是有什麼原因才會這樣做!什麼跟什麼啊!我是你哥耶!你卻不相信我?
從小到大最聽話最相信我的弟弟卻在我面前替別人說話,這一切都是那個于書呆的錯!,搶我兄弟的女人,現在連我弟弟都要搶走嗎?臭夏得!幹嘛那麼關心于希顧?!
在天台的時候我只不過是揍了他肚子一拳,就跑去跟老師打小報告,這種抓耙仔就應該多揍他幾拳!!!可是...這樣...夏得又有理由去關心那傢伙了...
可惡!可惡!可惡的于希顧!!!看我還不整死你!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