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生日快樂(飛唐)

趕在12點前的生日文,79/10/21 唐毅生日快樂

一早醒來唐毅就看不到孟少飛的蹤影,床邊的位置空盪盪的,讓他本來想抱住孟少飛的手臂撲了個空。

“少飛...”躺在床上的唐毅往浴室喊著,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一大早的跑那去了...”唐毅討厭這種一睜開眼卻看不到愛人的感覺。

懶懶的掀開棉被下了床往浴室走去,一打開浴室的門卻看到鏡子上貼了一張紙條“唐毅早安,我在樓下等你!”唐毅看到上面的字笑了一下“發什麼神經啊,幹嘛還留紙條”不過洗漱過後的唐毅還是乖乖的下樓找孟少飛。

到了樓下的唐毅還是沒看到孟少飛,只是餐桌上又出現了一張紙條“唐毅生日快樂!找到我就給你生日禮物!請翻到背面”唐毅把紙條翻了過來,上面畫了一幅簡單的路線圖。

“是在跟我玩遊戲嗎?”唐毅看了看上面的圖是家裡後面那片銀杏樹林,那是他跟孟少飛最喜歡去的地方,他喜歡跟孟少飛在那片隱秘的地方吹著涼涼的風,享受著只有他們兩個人的時光。

唐毅穿著睡衣跟拖鞋就這麼走向樹林裡,自從行天盟完全漂白成功後,唐毅家原本那些保護他的小弟們都被解散了,只剩固定會來打掃的阿姨以外,這裡完完全全就是只屬於他們兩個的家,所以唐毅並不在意在家裡穿的有多隨便。

走進樹林裡唐毅看到了這個季節裡早已一片黃澄澄的銀杏樹下擺了一個餐桌,孟少飛就站在那裡等著他。唐毅快步的走了過去看到滿桌的早餐,還有一個依照慣例上面畫著他們兩個人的蛋糕,不用說當然是我們的孟少飛自己手做的。

孟少飛捧起蛋糕對著唐毅說“唐毅~生日快樂~~”

“那有人一大早的就在過生日啊...”唐毅看了看這個場景忍不住笑了,大概也只有孟少飛想的出來在這裡幫他過生日。

“欸!誰規定只能在晚上過生日啊~我就想要一大早就幫你慶祝,然後讓你生日一整天都開開心心的啊!”

唐毅聽了孟少飛這番話感動的直接抱住了他,自從唐爺過世後就只有孟少飛會幫他過生日了,“少飛...謝謝你!謝謝你遵守承諾每年都陪我過生日!”

“唐毅...我答應過每年生日都會陪你過的就絕對不會食言!”孟少飛捧起唐毅的臉往嘴唇親了上去“唐毅...生日快樂!我愛你...”

一陣風吹過漫天的黃杏葉飄落在他們身邊,似乎也在祝賀著唐毅的生日,祝福著會一直幸福的兩個人。

评论(4)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