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你是我的(恩得)

“欸!開門啊!”于希顧上完廁所發現自己被反鎖了,急的用他那瘦弱的身軀撞著廁所門板,老舊的木板門被他撞的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響,但門卻被人從外面死死抵住紋風不動。

夏得在廁所前的轉角遠遠的看到自己的哥哥夏恩像是做了什麼得意事似的走出了廁所,他都還來不及叫他人就不見了。

“哥...”夏得原本伸出去的手默默的放了下來,“也走太快了吧...”看了看手上的錶午休時間只剩下半小時了趕緊走進廁所。一進到廁所就發現最後一間有人在喊叫而且聲音還很熟悉,“于希顧是你嗎?”夏得一邊把抵住廁所門的掃把拿開一邊問著。

門打開的瞬間于希顧整個人撞進了夏得的懷裡,兩個人一起倒在了地上,“你沒事吧?”夏得小心的抱著在他懷裡一臉痛苦表情的于希顧。

“我的肚子好痛...”于希顧痛的額頭冒出薄薄的一層冷汗,嚇的夏得趕緊把他扛起來讓他一隻手搭在自己肩上,然後用手環抱著他的腰把人帶出了廁所,往于希顧最常去睡午覺的健康中心走去。

沒想到一進到健康中心就看到他的好哥們項豪廷一臉難看的坐在床上,看到他們走了進來馬上從床上站了起來“欸,得他怎麼了?”項豪廷走到夏得身邊把于希顧一把抱了過來,把他放到床上讓他平躺著。

夏得看著自己瞬間空掉的雙手,心裡空落落的有種說不出來的難過,看著項豪廷一副擔心的臉心裡莫名一股氣上來,一開始明明是你欺負他,都是我在幫你收拾殘局安慰于希顧的,為什麼現在卻變成你在照顧他?不想再繼續待在健康中心,夏得轉頭就走了出去回到教室。

放學路上夏得悶悶不樂一路上一句話都不說,讓夏恩忍不住開口了:欸,得!你是怎樣啊?幹嘛臉那麼臭?”

“就..于希顧...”夏恩一聽到于希顧的名字忍不住爆氣“于希顧于希顧!!!你最近會不會跟他走太近了?”看著爆怒的夏恩,夏得突然想起了什麼“今天是你把于希顧關在廁所的?”夏得盯著夏恩的眼睛質問他。

“對啦!是我啦!怎樣?我就是看他不爽啦!”夏恩實在是討厭看到夏得這麼關心于希顧。“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你知道他身體不好嗎?”想到于希顧在自己懷裡露出的痛苦表情夏得就覺得難過,瞪了一眼夏恩轉頭自己走掉了,留下夏恩在後面大聲咆哮“夏得你給我回來!”夏恩不懂為什麼夏得突然對于希顧這麼上心,居然為了于希顧兇他 。

夏恩有一個祕密,他喜歡自己的雙胞胎弟弟夏得,從小爸媽就跟他們說雙胞胎是生命共同體,叫他要保護弟弟不可以讓別人欺負他。所以夏恩從小就把弟弟看的緊緊的,一直到高中分了班才好一點,但他心裡還是覺得夏得是他的誰都不準搶走!

但是最近夏得為了于希顧質疑他兇他,這讓夏恩覺得有一把火在心裡燃燒,今天中午他之所以會把于希顧鎖在廁所裡,就是為了要解心裡那一口悶氣!只是沒想到居然被夏得發現了。

夏恩進了家門就往二樓夏得的房間衝去,一進房間發現夏得坐在床邊,大步的走向前去把夏得壓在床上,“你為什麼兇我?你喜歡于希顧?”夏得沒想到夏恩會這麼做雙手被他死死的扣在頭的兩側,“夏恩!你幹嘛啊?誰說我喜歡于希顧...”這時的夏得似乎也驚覺了夏恩說的那句“你喜歡于希顧?...”是嗎?我喜歡他?夏得愣住了腦袋裡一直想著這句話。

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弟弟發愣的表情,夏恩心裡那把火被點燃,對著夏得微張的唇狠狠的吻了上去。“你是我的...我不準你想別人!”夏得一時反應不過來任由夏恩粗魯的咬著他的嘴,一直到他發現有個軟軟的東西正試圖伸進他嘴裡,夏得才趕緊閉上嘴巴,卻沒想到咬到了夏恩的舌頭,一股血腥味瀰漫在兩人的鼻唇。

“哥!你瘋了嗎?”夏得一把推開身上的夏恩,翻身滾到了床下,用衣服袖子擦去嘴邊的血漬,夏得雖然從小就被哥哥夏恩保護的好好的,所有人都跟他說你哥根本弟控。他也很習慣跟夏恩的身體接觸,但他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夏恩會這樣親自己,他是我哥耶,我們是兄弟耶!兄弟是可以這樣接吻的嗎?于希顧的嘴唇也是這麼軟嗎?夏得腦袋都還沒想清楚夏恩的事卻又馬上想到了于希顧....他覺得自己快要瘋了...

被夏得推開的夏恩看著在床下擦拭著嘴角,兩眼失神的夏得的樣子心一抽連忙翻下床跪在了夏得前面,“得...對不起我是不是嚇到你了?對不起...我只要一想到你喜歡別人我就沒辦法控制自己...”夏恩沮喪的抱住自己的頭,用手一拳一拳的捶著自己的腦袋。

“哥!你不要這樣!”夏得看見夏恩這副模樣趕緊拉開他的手把他摟進自己懷裡,不讓他再繼續打自己。

“不要這樣...”夏得不知道該怎麼理解今天發生的這些事,他搞不懂自己的心?一切等睡醒就會沒事了吧?

今天兄弟倆人就這樣抱著一起睡著了。

评论(1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