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轉學生(立克)三

這章有點短,趕在奕儒的演唱會進場前寫好,下雨真的好煩,要站在戶外排隊排到7點才進場Orz

但一想到這或許是他們四個最後一次合體了,再辛苦也值得了吧!

這章甜一下,借用一下飛唐的奶油吻♥

趙立安在醫院休養了半個月後出院了,方亮典在把趙立安接回家前先把房子裡裡外外都打掃了一遍。還把冰箱裡的食物都補滿,他的新目標是把趙立安養的白白胖胖的。

被方亮典從醫院接回家後,趙立安被規定只準乖乖在客廳沙發上坐好,趙立安就這樣摟著抱枕拿著電視搖控器無聊的轉著電視。廚房門口被方亮典裝上了一片可愛的兔子門簾,趙立安根本看不到方亮典在廚房裡忙什麼?

但是沒過多久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趙立安覺得奇怪怎麼很像是烤蛋糕的味道,我們家什麼時候有烤箱了?滿腦子疑惑的趙立安也只是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繼續轉著搖控器。當趙立安正感到昏昏欲睡的時候,突然“啪”的一聲,客廳的燈被關掉了!趙立安抬起頭一臉迷惘“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我最親愛的~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方亮典從廚房端出一個上面插了數字17的蠟燭的蛋糕出來。站到了趙立安面前“小個子!17歲生日快樂~”

趙立安的眼淚就這樣直直的從眼眶裡掉下來,猛然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往方亮典的身上撲了上去。“謝謝你...已經好久沒有人幫我過生日了...我自己都忘記我自己的生日了...”方亮典本來以為可以看到趙立安的笑容,卻沒想到把他給弄哭了。趕緊把手上的蛋糕放到了桌上“小個子你別哭啊~”用手摸摸趙立安的頭把他緊緊的抱住,“我在醫院的時候看到你的身份證才知道你生日快到了,這蛋糕是我上網學的,做的不好不準嫌棄喔~”趙立安這時候才止住眼淚“才不會嫌棄呢~你做的我都喜歡!”

趙立安跟方亮典圍著客廳的桌子,看著那個做的有點“可愛”的蛋糕趙立安提議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過過生日了,我想再聽你唱一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方亮典笑笑的摸了趙立安的頭“那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起唱””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我最親愛的趙立安~~祝你生日快樂~”“小個子來許願吧!趙立安雙手合十閉上眼睛“第一個願望:我希望以後每一年你都可以陪我過生日。說完抬頭對著方亮典一笑,“第二個願望:我希望我們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第三個願望放心裡!”方亮典趕緊阻止趙立安把第三個願望講出來。“喔…好!”趙立安把頭低下去默默的在心裡許願著。

許完願的趙立安抬起頭來對著蠟燭用力的一吹“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小個子!”方亮典調皮的用手沾了蛋糕上的奶油往趙立安的臉上抹了上去。“欸!方亮典你幹嘛啦!!!”趙立安不甘示弱的也在方亮典的臉上抹了一大片奶油。

兩個人的臉上頓時之間都成了花花臉,“你這隻小花貓,好甜~”方亮典抱住趙立安舔了舔他的臉,趙立安轉過頭去剛好跟方亮典嘴唇碰個正著,主動的把舌頭伸進了方亮典的嘴裡,激動的方亮典沒想過他的小個子居然親了他,拿回主控權也伸出舌頭跟趙立安纏綿著,奶油混合著口中的蜜液“小個子你真的好甜...”趙立安被他吻得都快吸不到空氣了,方亮典才放過他。

方亮典切了一塊蛋糕遞給趙立安“吃看看,看我的手藝怎麼樣?”方亮典有點期待又害怕做的不好吃被趙立安嫌棄。“恩!好甜好好吃!謝謝你!”聽到趙立安的評價方亮典才放下心來,也給自己切了一塊來吃,真的是很甜。

也許他們都苦怕了,對於甜點他們覺得愈甜愈好,人生都這麼苦了沒道理連甜點都只有微甜。以後他們的人生有彼此只會愈來愈甜吧!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