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

看到什麼寫什麼,請勿期待

范將軍被欺負的日常

同事指定(攤手😏)

無關越界

短篇













“嗯...啊!謝必安....你快出去...啊...”

只有在這時候范無赦才會叫著謝將軍的全名。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上當呢?我這個傻子!”

明明每次執行抓魂魄的任務只要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再出現就好,但是謝必安這傢伙都會騙我說時間提早了,把我帶去離任務地點不遠的地方一邊看著即將被我們帶走的人,一邊把我壓在身下......

這次也是這樣,看著前面那個被搶匪一刀殺死的俊美少年,一邊高潮了。

“啊!!!謝必安!!!”

下一刻兩人穿戴整齊,外手執羽扇,內手執魚枷,方牌跟鎖鏈把一臉迷茫的少年從左右邊架住。

謝必安看了少年一眼一邊嘴角上仰“也許閻王會喜歡..呵!”

评论

热度(6)